(張馨予接受專訪)
  
  (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中,張馨予飾演的林曼妮人格複雜。)
  繼參演的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新神雕俠侶》後,張馨予參演的周播欄目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1月4日也正式登陸湖南衛視。1月5日,新欄目首播後,張馨予在接受紅網娛樂專訪,被網友戲稱已經承包熒屏的她笑言“害怕觀眾看到同一張面孔穿梭會跳戲”。對於被英國媒體將照片作為範冰冰誤登,她卻感嘆“很高興”。
  與李晨的戀情已經成為舊事,如今頻頻直呼想要新戀情的張馨予婉言“因為工作太忙,而進展速度太慢”。被母親勒令30歲前結婚的她表示,雖然常被催婚,但卻堅持“要遇見想嫁的人才會嫁。”
  承包熒屏?怕觀眾跳戲
  
  作為2015年跨年檔熒屏最忙的女星,張馨予儼然承包了熒屏。除開在湖南衛視正在播出的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新神雕俠侶》以及周播欄目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,都有參與,浙江衛視的《鹿鼎記》以及安徽衛視即將開播的《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》中也都有她的身影。談及同一張面孔每天在各個劇集中穿梭,她婉言“害怕觀眾會跳戲。”“我自己覺得還好,因為播出時間不一樣,我可以輪著看。但害怕大家會跳戲,希望觀眾可以看進去,因為每個角色的狀態是不一樣的。”
  在《武媚娘傳奇》里,張馨予飾演的蕭淑妃為了保住唐高宗李治的歡心而不無陰狠,《新神雕俠侶》中的李莫愁則扮演女魔頭,1月4日開播的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中,張馨予飾演的林曼妮則是人格複雜的心機女。她婉言“三個女人壞得各有特色”:“李莫愁是直來直往,你不喜歡我,我就殺了你;蕭淑妃其實是個笨女人,在勾心鬥角的皇宮裡為了保護自己,但卻是一直被蒙在鼓裡,是個強勢女人群里的犧牲品;林曼妮是比較八面玲瓏的,見不同人說不同的話,做人不真實,好累。”
  顏值高?陳紅版李莫愁比我美
  
  《新神雕俠侶》中因為陳妍希版小龍女的造型引發全民吐槽,飾演李莫愁的張馨予反而因為扮相靚麗而成為熱點。被網友羅列出雪梨等女星飾演的多版李莫愁,並奉稱為“最高顏值李莫愁”,她有些羞澀地回應:“顏值就是長得好看的人是嗎?謝謝他們誇獎。”
  對於多個版本的李莫愁,張馨予亦稱不認為自己扮相最為驚艷:“我一直都覺得陳紅版(李莫愁)比我美。”
  一瞬間在熒屏上分飾三個或陰狠或孤傲的女子,張馨予笑稱不擔心就此被定型為壞女人專業戶:“現在的觀眾很理智,不會認為角色就是演員本身。我不會讓自己定型,我瞭解自己可以演出不同感覺。接下來我也會選一些和現在的角色有反差的角色。”至於期待的新角色,她直稱“柔弱的小白兔型女主角已經過時,更加期待一些男孩子氣的女子,甚至甘願扮醜搞笑”。
  談感情:遇見想嫁的人才會嫁
  
  因為曾經輾轉於吳卓羲與李晨的兩段戀情,張馨予的情感世界總是具有新聞點。如今都已經成為往事,前男友李晨亦被媒體爆料與範冰冰一同赴山東。從接拍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後的張馨予每次亮相都直呼“希望快有新戀情”。她笑稱,雖然嘴上喊得凶,私下卻進展慢:“我也沒有很努力,因為每天都在拍戲,而且朋友圈就這麼大,沒辦法認識新的人。”
  早前攜媽媽一同亮相《天天向上》錄製時還被催婚,勒令30歲前必須結婚,張馨予笑稱隨著工作的繁忙,如今已經壓力劇增:“我媽媽也是比較理解我,如果我沒有遇見想嫁的人,她也並不會就要我嫁給那個她覺得好的女婿,也是比較隨緣的。雖然會經常提醒我30歲前要嫁人,但這個是父母的期望,我要遇見想嫁的人才會嫁。”
  烏龍?被認成範冰冰很高興
  
  因為復播後原本諸多低胸鏡頭都被刪改成為“大頭劇”,《武媚娘傳奇》成為當下最大的娛樂話題。在其中飾演唐高宗李治的蕭淑妃,張馨予根據劇情發展至今還未亮相,而早前已經曝光的不少華麗劇照無疑難在熒屏出現。對於劇集的畫面被改,張馨予直言很遺憾:“當初拍的時候有很多特寫和很豐富和好看的鏡頭,現在可能比較多是特寫和大遠景。我個人還是很期待蕭淑妃的出場,這個人物很出彩。”
  日前,《武媚娘傳奇》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不過中國古裝美女們確實讓老外傻傻分不清,配圖中將張馨予的劇照認成了範冰冰。對此,張馨予十分淡然的回應稱從網上看到了新聞:“覺得老外就是登錯了照片,搞了個烏龍吧。之前比如說楊冪、李小璐也都被認成是冰冰姐,老外好像蠻多這樣的烏龍事件的。”不過對於被認錯,張馨予坦言並不介意,還很高興:“挺高興的,冰冰姐那麼美!”  (原標題:【獨家】張馨予:被誤認範冰冰很高興 她那麼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11cexr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